「乖离性百万亚瑟王」卡牌资料站(众人wiki)

这里整理了日服+国服+韩服的卡牌数据,还包括游戏相关的各种资料,请点击下方目录查看。此资料站创始人为零太,现由众多小伙伴共同维护。

【王の助言者】王位型コンスタンティン(【王的助言者】王位型君士坦丁)



★数据资料:

▲阵营 富豪

▲属性 火

▲稀有度 UR→MR

▲属性 HP 2932

    物理伤害 209

    魔法伤害 0

    回复量 0

▲COST 4

▲技能 術火/炎流絶封(Fire Stream)

    敌单体/物理/21494火伤害、己方全体/2T/赋予40%封印耐性、己方全员抽卡+1、【4Chain】封印耐性变更为80%

▲插画 閏月戈

▲声优 雨宮天

▲获取 第12期普通课金蛋池


★人物背景:

 她并不存在于原本的制造计划中,而是从头到尾都由マーリン(梅林)所设计的骑士。和モードレッド(莫德雷德)同样使用了一部分亚瑟的因子,但不同的是其中并没有背叛的要素。似乎是梅林正在进行中的某个计划的重要一环……。


★技能台词:

 不届き者が!

 无礼之徒!


★乖离进化:

【盗贼】【王位の継承者】王位型コンスタンティン(【王的继承者】王位型君士坦丁)


乖离进化所需素材:

×3(2)×3(2)×3(2)×6(3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返回总目录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(8)

© 「乖离性百万亚瑟王」卡牌资料站(众人wiki) | Powered by LOFTER